close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及肯定 
你給的建議
總是能讓我不停往前進。
總是能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每次我從他身上總是能學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夢想甚至是整個人生
都覺得有他在總是收穫滿滿


感謝有你 
永遠不放手。
唯有你 讓我不停往前。
那個人就是宥勝。
謝謝你 love you 

現在的我是要帶著他給我的力量向前走
不能辜負自己的理想
更不能辜負他給我的鼓勵
所以即使現在身心疲累
也不能放棄
為了他但更要為了自己。

 

謝謝你前幾天再次給我鼓勵
雖然只有短短幾行字
但這足以給我滿滿力量
謝謝你在這重要時刻陪伴我
你真的真的..........好重要



對你只有滿滿感動及感謝。
貼心鬼,LOVE YOU FOREVER.
一切just for you.





能堅持自己的夢想並努力實現的人
是最勇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逢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